close

坐在PUB窗台座位

 

輕音樂舒活播送  不是夜店的喧鬧舞曲

 

白大衛細煙點著  煙霧緩緩上升

 

酌著一般人幾乎不會點的清酒

 

這城市、在街道、在人群、在夜裡

 

夜就是那麼神奇,令人著魔,神醉夢迷

 

獨自一人,不眠

 

看著人來,看著人往,看著人流連忘返

 

也是一種樂趣,不夜

 

或許

 

也叫做

 

無奈

 

 

 

「小姐甘ㄟ賽請妳喝杯酒嗎?」

 

後面一位穿著就是一付死台客的樣子跟他搭訕

 

不理他 繼續喝

 

「小姐不要不理人嘛,溫系跨哩嘎我抽港牌昏咩。」死台客煙叼著說

 

幹,抽同牌煙就能搭訕,現在在演哪一齣

 

「唉阿,不理人很搖擺喔!」死台客腳抖著不知道在抖殺小

 

好悲哀,不理他就惱羞成怒

 

「你好吵」我說

 

想安靜喝個酒也不行

 

當死台客還想罵的時候,裡面保全已經把他架出去修理了

 

「打完記得叫警察喔,就說酒後鬧事自己跌倒受傷。」我湊熱鬧說著

 

「老闆沒事吧?」保全處理完後進來問道

 

「沒事,下次注意一點,看起來等級太低的就不要讓他們進來。」

 

「沒那個水準的進來是要培養氣質嗎,酒後還不是那種款,嗯?」

 

「有錢不是大爺,沒錢誰說不能喝,是我們在選客,要有認知。」

 

我不削念著

 

「老闆對不起,下次我們會注意!」保全緊張鞠躬著

 

我轉身出門

 

 

「出來了阿」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說著 

 

 一台保時捷停在路邊等著

 

「恩」我回應

 

「去哪邊」他問

 

「帶我上山路飆一趟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