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努力的要找回當初愛玩的那個自己

 

會玩又會做

 

專心致志

 

走火入魔

 

要死不活

 

正常模式只有在跟客人介紹的時候

 

那是個舞台

 

我是說書演戲的練家子

 

死的說成活的

 

銷售當作喝水

 

只是有時候人多水喝太多會吐

 

 

散場曲終人散

 

離開舞台後啥都不是

 

行屍走肉

 

容易厭倦

 

容易不耐煩

 

越來越糟糕

 

提不起勁

 

無力匱乏

 

笑不出來

 

求救

 

 

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

 

沒三小路用但我會說會做會幫會陪

 

或許我改變很多人過

 

自己改變了多少

 

或許別人眼中的進步

 

我仍不滿足

 

自認為

 

原地踏步

 

沒有長進

 

標準好高

 

給自己

 

 

我不知道

 

嘴很硬

 

放心裡

 

不會說

 

不過

 

我的朋友們都去哪了

 

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我好累

 

休長假有用嘛

 

我不知道

 

還有救嘛

 

我不知道

 

不要叫我交女朋友

 

傷太重了

 

自己都怕了

 

調侃自己一下

 

我在討拍拍了

 

我在撒嬌了

 

好好笑

 

笑死了

 

好沒用

 

當人生看透澈到一定的程度

 

就會這樣了

 

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